涌云涧

学生党潜水中
应该会一直热爱

当我知道香克斯有女儿后

我:骗人的吧,我才不信(第一次刷到)

我:靠,真有?

我:和路飞是发小???

我:不是什么玩意儿???香克斯CP我磕了六年你告诉我被官方拆了???!!!

我:谁生的?!!!

(ノ๑`ȏ´๑)ノ︵⌨ (暴躁)

……

我:TMD剧场版算个屁!!!又不能转正!!!(试图冷静然而失败了)

我:最近怎么回事?就没几件好事!!!

我:算了,累了。(逐渐颓废)

……

情报:……在七年间当成亲生女儿扶养……

我:不是亲生的?!(垂死病中惊坐起)

我:那没事儿了。

乾杯 []~( ̄▽ ̄)~*


2022.8.7

评论(14)

热度(17)